当前位置:网易汽车湖北黄冈地方站 > 综合文章 > 文章详情

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2021/02/20 18:29:16 来源:网易汽车地方站
分享到:
玛莎拉蒂全新SUV原型车实车首次曝光,TA将是保时捷Macan的有力竞争者。

网易汽车地方站2月20日报道  近日,玛莎拉蒂全新SUV Grecale原型车现身于地处摩德纳西罗梅诺蒂大街历史悠久的玛莎拉蒂工厂外。新车将于计划投资8亿欧元的意大利卡西诺工厂进行生产,并将于2021年底前迎来全球首秀。【加入车友群,添加官方微信:autolive88】

剑指Macan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延伸 · 新车简介
目前,玛莎拉蒂全新SUV Grecale原型车正在公路、赛道及越野路况等不同场景下进行一系列密集的测试,旨在为最终投产收集核心数据。全新SUV Grecale将于计划投资8亿欧元的意大利卡西诺工厂进行生产,并将于2021年底前迎来全球首秀。

【新车知识点】NEW

1.或定位于中型SUV

剑指Macan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根据此前信息推测,玛莎拉蒂Grecale的尺寸将略小于目前在售的Levante参数图片)车型,或将定位为中型SUV。

2.隐藏式门把手

剑指Macan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根据本次曝光的原型车图片来看,新车保留了玛莎拉蒂标志性的设计(如大嘴中网等),同时发动机舱形状、C柱窗线、车尾弧线都比Levante更为紧致;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并采用隐藏式车门把手设计。

3.双边共四出排气

 

剑指Macan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剑指Macan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玛莎拉蒂Grecale的动力目前还没有可靠消息,但通过车尾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可以窥探出新车将搭载不俗的动力,以展现出玛莎拉蒂品牌专属的魅力和运动性能。

剑指Macan年底首发 玛莎拉蒂全新SUV实车首曝

 

延伸 · ※玛莎拉蒂旗下车型
目前,玛莎拉蒂旗下车型包括总裁轿车、Ghibli轿车、SUV Levante,以及搭载V8发动机的高性能SUV Levante Trofeo。全新超跑MC20于2020年9月燃擎登场,其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首次将F1尖端技术引入量产车型动力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性能回归品牌非凡的运动灵魂,并宣告了三叉戟品牌全新纪元的开启。

 

 

延伸 · ※关于玛莎拉蒂
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于1914年成立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现总部位于摩德纳。作为汽车行业的先锋代表,玛莎拉蒂始终以与生俱来的创新精神、独一无二的设计美学、永不磨灭的激情能量,满足每一位渴求速度的冒险家与生活鉴赏家对梦想座驾的追求。每一款玛莎拉蒂均以“生而无界”的先锋精神重新定义了意大利汽车基因:设计、性能、舒适、优雅和安全的完美结合,并销往全球70余个市场。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autolive88),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

 

↑↑↑

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

最新经销商活动

经销商最新资讯

进入关怀模式